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電信機房火警斷網 主播蕭彤雯:不知我辦3G吃到飽幹嘛

昨(25)日因台北市1家電訊公司機房的不斷電系統,在中午突然冒煙,火勢雖在半小時內撲滅,但由於這家業者專門提供聯外寬頻以及網路通訊整合,因為機房停止運作,造成多家企業的網路服務停擺,損失的一日產值難以估計。美女主播蕭彤雯也在臉書抱怨,我真不知道我幹嘛要辦3G吃到飽…

蕭彤雯在臉書上說,「一家電信公司的機房小火警,搞到網路大亂!我家wifi全斷!偏偏中X電信在我家的3G訊號趨近於零(我真不知道我幹嘛要辦3G吃到飽…)台灣不是科技通訊寶島嗎???」 (Ps.因為無法上網,也無法line跟app,所以看完奧斯卡重播的我要睡覺去了...)

Yahoo!奇摩昨天在首頁發出通知致歉,甚至還一度要求員工自行到有網路的地方作業,GROUPON同時也受到影響,網路遊戲包括至尊娛樂及英雄聯盟,玩家都得暫時先休兵。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