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李安魅力大 影后陸弈靜也情不自禁

台灣導演李安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全台都為他瘋狂,連影后級演員陸弈靜,也透露自己曾因為李安而情不自禁。陸弈靜昨(25日)出席電視劇《水返腳的春天》首映會,談到李安時她忍不住笑出來,自爆幾年前和李安之間一段讓她超尷尬的往事,陸弈靜形容:「堪稱我人生中尷尬排行榜前3名!」 

陸弈靜表示,和李安其實不算真的認識,但她說:「有一年金馬獎,我跟他在電梯內碰面,結果我看著他,忍不住脫口而出『原來現在導演除了要會導戲,還要長得很帥!』,我講完發現他靦腆的對我笑,我超尷尬的!」陸弈靜形容自己當初是一種「情不自禁」,她說完話後什麼都不敢做,電梯門一開就奪門而出。

陸弈靜和李安很有緣,隔年金馬獎又在電梯裡面遇到,陸弈靜說:「我心想他不會認得我,結果他居然主動跟我說『我這陣子看了你的電影《河流》』。」雖然大導演李安主動搭話,但陸弈靜說:「我還是很尷尬!」

想不到之後又有一次金馬獎,陸弈靜因為奉女兒之命要跟金城武合照,李安也在一旁,於是促成三人合影,陸弈靜說:「結果我當時還被笑年紀這麼大了還會有『偶像崇拜』!」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