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江南Style》MV破億 爆紅全球

歌手發片,不僅歌曲、造型花心思,粉絲更引頸期待MV曝光,就是想看唱片公司砸大錢拍攝的MV會玩什麼花樣,有的俏皮、有的火辣、有的唱進靈魂最深處,不過點閱率要破億,可就沒這麼容易了,這些破億MV到底有什麼魅力,吸引了這麼多人觀看!

南韓大叔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紅透半邊天,才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MV之一,現在MV在YOUTUBE的點閱率,更突破一億人次,打破了當紅 K POP韓國藝人在YouTube上的紀錄。PSY還被美國知名經紀公司簽下,成為邦喬飛瑪莉亞凱利師弟,不少藝人也趕流行,大跳「騎馬舞」。
韓國歌手PSY,以一曲《江南Style》搭配「騎馬舞」走紅國際。(圖/翻攝自韓星網)
▲韓國歌手PSY,以一曲《江南Style》搭配「騎馬舞」走紅國際。(圖/翻攝自韓星網)

▼PSY《江南Style》。(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蕾哈娜(Rihanna)不愧小天后名號,《Where Have You Been》、《We Found Love ft. Calvin Harris》2首歌雙雙踩進億萬點閱率,不過將還是老的辣,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新曲《Dance Again ft. Pitbull》有新歡加持,也順利逼破億人大關!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Dance Again ft. Pitbull》。(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賈斯汀地位不保 愛黛兒迷人嗓音居冠


小帥哥賈斯汀(Justin Bieber)雖然長大,但不減少女殺手的魅力,依舊以《Boyfriend》邁向億人俱樂部,而最新男子偶像團體壹世代爆紅,連《One Thing》點閱率都緊追在後,讓賈斯汀可要緊張自己少女殺手的地位不保!而英國搖滾老將酷玩樂團(Coldplay)《Paradise》則不甘讓後輩竄起,保有前輩的優先姿態。

▼。(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賈斯汀(Justin Bieber)《Boyfriend》

破億俱樂部當然不能少了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充滿生命力的嗓音緩緩唱著《Someone Like You》,讓多少歌迷忍不住落淚,她早已經是藝人俱樂部,更以全球超過2億人的點擊,傲視群雄。加拿大清新歌手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同樣擁有超高人氣,輕鬆的節奏令人忍不住跟著搖擺!

▼愛黛兒(Adele)《Someone Like You》。(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還有其他包括Flo Rida《Wild Ones ft. Sia》、LMFAO《Sorry For Party Rocking》、David Guetta《Turn Me On ft. Nicki Minaj》、《Titanium ft. Sia》、Lil Wayne《Mirror ft. Bruno Mars》、Fun.《We Are Young ft. Janelle Monáe》、Pitbull《International Love ft. Chris Brown》、Katy Perry《The One That Got Away》,還沒看過這些破億MV?實在遜掉了,趕緊找出MV來,讓耳朵、眼睛好好享受一下!

▼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