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曹西平自認台灣評審祖師爺

曹西平5日上《康熙來了》當評審,新人李唯楓送專輯給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沒送他,他居然大怒:「不懂事,你不會紅。」小S沒用「台灣評審界祖師爺」介紹他,他也不滿激動說:「台灣第一個評審是我耶!」聽到《大學生了沒》成員溫妮說對演藝事業抱持「隨緣」,他竟大罵:「妳隨緣,我也隨便看看,那我來幹什麼!」一連發三潑,讓人傻眼。

▲曹西平昨當評審,李唯楓沒送他專輯被毒舌。(張祐銘攝)當年受封嗶嗶嗶評審

對曹生氣沒尊稱他是「評審祖師爺」,小S冷回:「我們不會上網Google這個。」他生氣回她:「妳否認我評審地位。」小S也利嘴說:「我們沒否認!」評審過程,他似乎看誰都不順眼,溫妮說未來當不成藝人,想去當上班族,一切隨緣,他一聽到「隨緣」,立刻炮火轟出。另一成員兵齊步說他是自己的偶像,他像找麻煩的說:「你這樣還敢說跟隨我,衣服怎回事?亂穿。」

53歲的曹西平嗓門大、講話直,是圈內的「炮王」,近幾年淡出演藝圈,近日為電影《西門町》上節目宣傳。他的臉書昨Po文,回憶當年在張菲的《歡樂一百點》、《龍兄虎弟》和《龍虎綜藝王》當評審,看到素人模仿演出不理想時會吹哨子制止,有了「嗶嗶嗶評審」稱呼。

嗓門大講話直圈內炮王

他昨在《康熙》連翻罵,近似暴走,他沒接電話,助理說:「這是節目效果。曹哥沒有罵人,還在節目中表演舞蹈,錄得很開心。」《康熙》製作人B2說:「曹哥一開始就說自己講話很直,沒惡意,還扭屁股娛樂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