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國片好熱 西門町封街迎「西門町」

安心亞(左)與郭品超昨天出席電影「西門町」首映會。
記者林澔一/攝影

 

國片造勢活動一波波,電影「西門町」來到影片拍攝地西門町封街首映;「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與演員黃裕翔在慈善特映活動製作手搖飲料送觀眾。這波國片熱讓資深作曲家左宏元也「下海」和李祐寧共同執導動畫「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並請到林志穎、王宇婕配音。

「西門町」昨晚在台北市武昌街封街辦首映,安心亞、郭品超、曹西平和黃秋生均出席。戲分吃重的黃秋生是導演王瑋眼中支撐全片的梁柱,他笑說,小時候媽媽要他當棟梁,現在終於做到。黃秋生誇安心亞漂亮、身材好,到香港應會受歡迎。

黃秋生最近因拍「葉問終極一戰」瘦了4、5公斤,也無法接拍乾兒子周杰倫的電影「天台」。關心台灣片的他日前觀賞「賽德克‧巴萊」後驚豔震撼不已,直說「演員一輩子能碰到一部這種電影就夠了」。

「逆光飛翔」入圍釜山影展新浪潮競賽,導演張榮吉喜事不斷,除該片獲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參加釜山影展的日期與他太太預產期同一天。將升格當爸爸的他面對兩個「小孩」將誕生,既興奮又緊張,工作人員笑稱到釜山會幫他和台北現場連線。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是左宏元跨行執導的第一部電影,寫過「大公雞」、「醜小鴨」、「郊遊」等無數兒童歌曲的他說,現在依舊童心未泯。男主角姜子牙由林志穎配音,他說,小小志會看卡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