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伸縮衣架發明家 盯牛皮紙袋搶領錢人

台北市警方宣布偵破多起飛車搶奪案件,59歲的王姓嫌犯專挑從銀行出來後把錢裝進牛皮紙袋的被害人下手,一年內犯案七件,讓警方訝異的是王姓嫌犯還是個發明家,擁有伸縮衣架等等十多項專利,如今卻成了飛車搶匪,連員警看了都直搖頭。

騎著摩托車的王姓嫌犯搶走被害人剛領出來的錢後飛快逃逸,王姓嫌犯仔細看好被害人牽著機車,腳踏板上放了一大包牛皮紙袋,抓準時機,王姓嫌犯搶了就跑,原來紙袋裡裝著77萬元鈔票,嫌犯就專挑這種用牛皮紙袋裝錢的被害人下手。

犯案工具一應俱全,警方調查發現,王姓嫌犯從去年開始在台北市新北市騎乘偷來的贓車行搶,一共犯下七件搶奪案,得手金額上百萬元,更讓警方訝異的是王姓嫌犯還是個發明家,只有國中畢業的他,在大陸擁有十多項發明專利,像是置掛式伸縮衣架、升降排油煙機等等,59歲的王姓嫌犯在台北市住家附近遭警方逮捕,飛車搶錢連家人都不敢相信,連警方看了也搖頭,將發明王依竊盜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