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替6酒女贖身?節儉伯遭剝皮1300萬

桃園有一位很富有的「節儉伯」遭剝皮酒店詐騙集團騙得團團轉,節儉伯想幫「安安」等六名酒店小姐贖身,自己省吃儉用,卻在一年內分三十多次、匯出一千三百萬元「救美」,最後還主動向刑事局報案,「拜託救出她們!」警方告知他真相,他還不信,又匯出三千元,直到警方將五名車手逮捕到案,節儉伯才大徹大悟,卻自我安慰說:「還好最後一次才匯三千元!」

警方指出,這位五十多歲的地主,雖有錢但很節省,從桃園到刑事局報案,捨不得搭高鐵,先搭火車再換捷運,穿的襯衫、皮鞋與所用的包包全都脫線了,警方問他:「怎會被騙走這麼多錢?」他回說:「跟她們講電話時,感覺像是真的耶!」

報警救人 還不相信被騙

刑事局偵四隊一組今年二月接獲節儉伯報案,表示他最近連絡不上在酒店上班的女性朋友「安安」,擔心她被酒店囚禁,拜託警方幫忙救人,警方聽懂後說:「你被騙了!」遇到的是「猜猜我是誰」的剝皮酒店詐騙手法,但節儉伯不相信。

節儉伯是在九十九年底接到「安安」來電,要他到台北市漢中街一家酒店消費,他到達後,詐騙集團派其他小姐接待,唬弄他確有「安安」這名小姐,只是剛好沒空,為了穩住節儉伯,出面接待的小姐還和他發生關係,嘿咻一次五萬元,節儉伯去酒店兩次,和不同小姐發生兩次關係。

「安安」後來謊稱被酒店控制,要節儉伯幫她贖身,他信以為真,從去年二月迄今年二月報警為止,共三十多次、匯出一千三百萬元到對方指定帳戶。

5車手落網 節儉伯大悟

警方調查,詐騙集團都從境外撥打電話給節儉伯,分別化名「安安」、「沈麗芳」、「崔美琪」、「嚴小路」、「邱小倩」、「蘇天愛」等酒店小姐,長期對他洗腦,令他深信不疑。

警方接獲節儉伯報案時,酒店已人去樓空,好不容易經連月過濾才鎖定三名車手,並查出車手頭是王志男、王志龍兄弟檔,昨將兩人帶回偵辦,查扣五十八萬元現金、存摺、提款卡與帳冊等贓證物。

警方發現,集團一年內提領金額超過五千六百萬元,並將四千八百萬匯往中國,其餘為在台成員賺得的七百三十九萬元利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