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熱門國產「粉刺代謝水」保養品要等一個月

抗粉刺產品向來不是美妝界的主打商品,因為它本身已是成熟的市場。不過,有一款專攻粉刺的國產網購保養品,靠著獨特的代謝水配方以及簡易的使用方法,引來知名部落客狂推,也造成瘋狂的搶購人潮。尤其最近該品牌打出官網改版前破盤折扣組合導致訂單爆滿,網友等候一個月才拿到貨,仍然大呼值得。

這款名為「粉刺代謝水」的國產網購保養品,被廠商視為經典款。品牌發言人表示,在台灣幾乎沒有人推出以粉刺做為保養重點的代謝水,加上添加獨特的AC.NET控油因子、水楊酸、茶樹精油等成分,能幫助易長粉刺的美眉、型男們輕鬆解決肌膚困擾,因此銷售成績一直不錯,堪稱長青商品。

而為力克實體百貨強強滾的人氣,國產網購保養品牌除以破盤折扣希望刺激買氣之外,更因其產品獨特性、表現效果優異等優勢獲得網友大量好評,成功在七夕前哨戰時開出亮眼成績,更有網友表示,因為太熱門,有時要等近一個月才拿到,不難看出國產保養品牌搶手程度。

產品使用簡易更是獲得消費者青睞的原因之一。發言人說,「一般人解決粉刺問題不是拿夾子拔不然就是敷清粉刺的面膜,痛得哇哇叫不說,後續保養處理不好還會讓毛孔更粗大或過敏,但粉刺代謝水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在洗完臉之後,用化妝棉輕拍在長粉刺的部位即可」,但他也提醒,因為產品添加酒精及水楊酸等成份,建議民眾以每使用三天停用一天的循環方式使用。

美妝網站pay easy也有一款經典產品:茶樹淨痘粉刺水,成分是水楊酸、抗菌硫和茶樹精油,強調能加強代謝角質、淨化毛孔、撫平粉刺痘痘。另外,醫美產品DR.WU的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則訴求溫和不含酒精,加上多種控油和植物萃取成分搭配,調理肌膚不生粉刺,並可有效減緩粉刺油光現象。

不論購買何種產品,醫師提醒需特別注意成分及使用方式,才能使粉刺正確消滅又不傷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