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混西門町爛桃花不斷 安心亞一天被8男搭訕

安心亞首次躍上大銀幕,在電影《西門町》裡化身潮店妹,吸引無數男生像蒼蠅一樣上門追求,她自嘲是「本色」演出,因國中她都在西門町打混,那時無所事事像太妹,老愛跟朋友比賽「一天內被幾個人搭訕」,最高紀錄一天曾被7、8個男生要電話,桃花旺到爆。但她笑說「西門町無真愛」,因初戀與第2次戀愛在這裡發生,結果對象都是「爛咖」,與戲中遇到郭品超這般的癡情男,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從小六到國三,安心亞都住在西門町附近,因玩心重不愛念書,喜歡穿著制服在西門町街上閒晃,寒暑假就在這一帶打工,賣衣服、飲料賺些外快,她笑說小時候不懂事,喜歡與朋友比賽誰較受男生歡迎,「我常常是走沒幾步路,一定會有男生來問電話,最高紀錄大概7、8個吧,都是同年17、8歲的男生。」不過,她的初戀卻是自己把來的,「那時流行拍大頭貼,拍完後我們就在路上看有沒有帥哥,然後去搭訕,我就是這樣交到第一任男朋友。」

「有一對兄弟在西門町很有名又長得帥,我的另一位姐妹喜歡哥哥,而我喜歡弟弟,剛好就配對成功。」安心亞說,2人交往一陣子後,對方開始變冷淡,「打電話給他,就說在打電腦,我氣到問他:『電腦重要?還是我重要?』他竟然說電腦重要。」這段戀情僅2個月就夭折,之後她交第2任男友,卻好似陷入幫派鬥爭,有回2人出去約會,男友一見到她就喊:「快跑!」原來後面一堆人要追打她,「我聽到一個男生大叫:『彩紅裙(她穿的裙子),妳給我站住!』我就一直跑,嚇死人了。」

 

事後,安心亞才知道要追打她的男生是個幫派頭目,那天起因是旁邊有個女生對頭目說:「我在瞪她。」讓她覺得莫名奇妙,經過那件事後,她就跟第2任男友分手了,「他不幫我出頭,也太弱了吧,竟然叫我快跑。」郭品超聽她述說這段驚魂記,一臉不可思議,直呼:「會不會是妳太囂張,遭人眼紅啊。」她表示那時不知哪來的自信,只要是她主動搭訕都會成功,「我還曾遇到老阿公跟蹤我回家,氣得我問他:『你到底要跟到什麼時候?』拜託,我才國小6年級耶。」

相較於安心亞,郭品超在西門町的回憶遜色許多,他表示國中讀書時,翹課一定會去西門町,打打電動或是去冰宮溜冰,「我很膽小,不管亂搭訕女生。我們都是幾個男生出去,看到漂亮女生就猜拳,輸的就過去搭訕,像這樣往往都是失敗被打槍,不會有結果的啦!」還說以前常跟同學去看MTV,想租成人片又害怕,加上穿著制服,更不敢輕舉妄動,嚴格說來算是個乖乖牌。

第一次拍戲就躍為電影咖,對安心亞是全新挑戰,隨著接觸表演越來越投入,她深切體認「書到用時方恨少」,後悔年輕時沒好好念書,只能邊做邊學。她和阿KEN合作《全民最大黨》一度傳出來電,而阿KEN從國外唸書回來,的確在工作上教她很多,日前2人還被八卦周刊拍到約會看電影,疑似舊情復燃,對此她在簽票會上表示:「KEN哥適合當很好的朋友。」強調目前是單身,小時候桃花雖旺不代表長大後就很受異性青睞,現在她少與外人接觸,反而沒什麼愛情火花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