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田馥甄傳新歡是廖慧呈;Hebe和女性密友鐘若涵

Hebe(右)與“女友”鐘若涵裝扮低調

 

Hebe深夜約會曖昧“女友” 被抓包一言不發

 

 

 

發現跟拍,一臉尷尬的<a href=
發現跟拍,一臉尷尬的Hebe獨自受訪

 

Hebe(右)與&ldquo;女友&rdquo;鐘若涵裝扮低調
Hebe(右)與“女友”鐘若涵裝扮低調

 

Hebe曖昧鐘若涵5年
Hebe曖昧鐘若涵5年


中新網11月4日電SHE團員Hebe,本週一才剛在Selina婚宴抽中捧花,結果前晚就被媒體目擊她與張惠妹的女執行經紀人鐘若涵一起看電影,這已是兩人第2次“約會”被抓包,發現記者行踪後,鐘若涵立刻閃人,兩人放棄原本想看的電影《鐘點戰》,Hebe與鍾若涵昨口徑一致表示兩人是“好朋友”關係,鐘若涵還開玩笑抱怨自己沒好好打扮就被拍。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Hebe與鍾若涵的緋聞在圈內盛傳已久,據悉Hebe之前原本和周杰倫(在線看影視作品 )傳緋聞,外傳後來周杰倫發現Hebe被他身邊的得力助手鐘若涵橫刀奪愛,一怒之下開除鐘若涵,鐘若涵轉而投效張惠妹公司,Hebe前晚穿黑色長裙米色外套,刻意戴黑色帽子相當低調,鐘若涵則是中性打扮相隨。

兩人並肩走在美食街,鐘若涵緊靠著Hebe積極地為她述說周邊菜色,兩人發現記者後立即散開,在影城內分兩側行走,刻意拉開距離,機警的Hebe開始用手機聯繫對方,馬上離開現場搭電扶梯下樓。

Hebe後來發現躲不掉記者,才將腳步轉慢接受訪問,問她是否跟好朋友來看電影,她手遮嘴巴又搖頭,是跟鐘若涵來嗎?她表情嚴肅不發一語,抽到捧花會不會想很快嫁出去?她說:“順其自然。”訪問完Hebe搭上座車離開。

--

Hebe新戀情曝光 依偎女新歡共享13小時

2012年09月05日11:13 

女子天團S.H.E中唯一單身的「黃金剩女」Hebe傳出新戀情,她和對方河濱公園散步曬恩愛,並在豪宅內甜蜜相處13小時。Hebe的新歡是華妍國際音樂女同事「小廖」廖慧呈,搶在張惠妹女執行製作人鍾若涵後,迅速成為Hebe的入幕之賓。

今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上月16日,Hebe和小廖輕鬆在河邊散步,過馬路時Hebe還緊抓著小廖的手臂,透露出好交情,兩人在外嫌晃到深夜11時40分,才回到Hebe的香閨,直到天亮雙方都未踏出家門一步。隔天下午1時半,和Hebe共處13小時的小廖,才騎著機車離開。對此華妍音樂新聞中心李妙茹回應,工作人員進出藝人家很正常。

Hebe傳新對象是華妍國際音樂女同事「小廖」。翻攝《壹週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