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Ella、Selina撞臉撞慘了!根本是雙胞

Ella、Selina、林宥嘉、郭品超和動力火車,跟著華研唱片同事一起飛往日本石垣島渡假。Ella、Selina在機上合照,兩人的髮色、神韻和笑容,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且不約而同戴上墨鏡,超像孿生姊妹。

Selina經過醫師評估,以及家人同事討論,終於能搭機出國旅行,啟程前一晚,悲喜交加:「距離上一次搭乘醫療專機有一段時間,此次則是搭一般民航飛機,需要克服很多的心理與生理上面的考驗。」但樂觀的Selina卻也大笑:「明明只去5天,但我前一天在家整理衣服,是整理出10天的量,因為很怕自己會流大量的汗,所以想準備兩倍的衣服!」

起飛15分鐘後,Ella假借『尿遁』名義,悄悄溜進空姐廣播室,用怪腔怪調播報:「各位機上的所有的旅客大家好,歡迎搭乘本次前往石垣島的專機,飛機上有一位很特別的女子,那就是來自上帝的女兒~~撒拎娜(Selina)~這是她勇敢的坐上飛機,讓我們一起為她掌聲鼓勵鼓勵!」連飛機上的正牌空姐也熱烈鼓掌。
 Ella 扮空姐播音,逗哭Selina。(圖/華研)
▲Ella 扮空姐播音,逗哭Selina。(圖/華研)

Selina看見眾人的歡呼與鼓勵,忍不住大哭起來:「沒想到還是會忍不住情緒,會想哭出來。」Ella事後笑說:「一上飛機我心中就有小小的惡魔跑了出來,心想說嘿嘿,一定要把老婆弄哭!很感動老婆跨出這麼一大步,一起來員工旅遊」,兩人在機艙內擁抱。

Selina出國旅行不忘復健,利用渡假村跑步機運動,更帶了五公斤的腳底板復健沙袋,堅定說:「來這裡很放鬆,但也不能讓身體的一些機能鬆懈喔!」艷陽高照時,就待在室內運動,望著落地窗外的美景,白色沙灘和蔚藍天空,晚上則和同事一起去沙灘踏浪。
華研藝人日本員工旅遊,左起林宥嘉、Selina、郭品超、Ella、動力火車 。(圖/華研)
▲華研藝人日本員工旅遊,左起林宥嘉、Selina、郭品超、Ella、動力火車 。(圖/華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