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許瑋甯出軌?背著小天和宥勝搞曖昧

許瑋甯背著正牌男友阮經天(小天)出軌了,找上宥勝搞曖昧?兩人將合作演出三立新時段華劇,劇名暫定《出租情人》,預計年底播出。一段時間沒演出偶像劇的許瑋甯,將和宥勝一起,為三立重回週五10點檔戰場打頭陣。

宥勝去年演出三立第一部華劇《真愛找麻煩》,成功從「藍總監」變成「柯總經理」,合作演出的陳庭妮也爆紅,和宥勝成了許多觀眾心中經典的夫妻檔,《自由時報》報導,三立這回要開闢新時段華劇,就找上宥勝當開路先鋒。

之前宥勝演出《第二回合我愛你》後,和陳怡蓉傳緋聞,後來的角色也讓他吸引許多女粉絲,而許瑋甯也不遑多讓,除了有正牌男友阮經天外,拍《下一站,幸福》時也傳出電到吳建豪,汪東城也承認過暗戀許瑋甯,王力宏也被爆料過和她約會,算是桃花多多的超級發電機。 
宥勝的女粉絲眾多。(記者朱家彥/攝影)
▲宥勝的女粉絲眾多。(記者朱家彥/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