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靠整形開運!淫片女星松雨變臉求生

韓國女歌手松雨以清純形象走紅,未料兩年前疑似成為性愛影片的女主角,在演藝圈引起軒然大波,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松雨受訪時嚴正否認,坦言甚至因此得到憂鬱症,「大家都用奇怪眼光看我,還好我靠整形走出陰霾。」

松雨(Solbi)於2006年以團體主唱身分出道,形象清純、個性活潑,深受粉絲喜愛。退出團體後她轉型成綜藝咖,曾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和神話成員Andy扮夫妻,甜美模樣大受歡迎,人氣一飛衝天。

▲松雨整形前(左)和整形後,宛若換了一張臉。(圖/擷自網路)

但在2010年,松雨卻傳出疑似和男人自拍性愛影片,該部長達35分鐘的影片慘遭流出,在網路瞬時爆紅,她的演藝事業因此出現危機,岌岌可危。松雨透露當時自己得了憂鬱症,「那真的不是我,可是大家都以奇怪的眼神看我,男友還跟我分手。」

她說那時自信心消失殆盡,「對我而言,整形可以甩掉憂鬱心情。很多人批評我整得太誇張,但我真的只有動眼睛和鼻子。」此話一出讓網友更是不滿,直言事實擺在眼前,狠酸:「就是換了一張臉啊!」也有人譏說松雨一定得整型,「這樣子她就不是影片女主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