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安鈞璨數落公主病 陳喬恩被點名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安氏企業」中唯一男丁安鈞璨,日昨在綜藝節目「我愛大小姐」中爆料,安氏成員中某女星有公主病,到大阪旅遊時,因未帶化妝包而大哭大鬧,不滿吃拉麵竟要排隊,還嗆麵鹹,被主持人吳淡如點名是陳喬恩。陳喬恩經紀人玉立昨說:「平常喬恩是不會有這種反應,應該是節目效果,講得誇張了一點。」

當日節目設定題目是「因生理期有公主病的女星」,安鈞璨隨即爆料,今年3月他和安氏企業一群姊妹去大阪時,某女星就有公主病,因未帶化妝包竟在飯店大哭,他說:「日本人是很守秩序的,還因此引來飯店人員關切。」

他說,不只如此,他安排到頗富盛名的拉麵店吃拉麵,因要排隊一個多小時,該女星冷冷地說:「現在怎樣?是要來排隊的嗎?」最扯的是,等到吃了拉麵,因湯底有些鹹,這女星還說:「是來吃鹽的嗎?」

安鈞璨氣結,表示自己很無辜,「我也是第一次到大阪,也不認識人,真的沒法動用關係直接入場。」他講出例子後,主持人吳淡如直指他說的公主病女星就是陳喬恩,但安鈞璨在節目上否認。

遭影射的陳喬恩昨過生日,但她在大陸趕拍「笑傲江湖」,無法放假,遭好友指稱是「公主病」,她的經紀人玉立否認說:「喬恩當時是忘了帶化妝包,但有沒有那麼誇張就不知道了,安鈞璨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麼說的。」她並表示,陳喬恩平日私下不愛化妝,常被叫「大叔」,不太可能因沒帶化妝包就鬧事。

"+Titles[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