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Nownews財經新聞: 電價緩漲有望? 經濟部精算中,民生、離峰用電重新計算

Nownews財經新聞
www.nownews.com
電價緩漲有望? 經濟部精算中,民生、離峰用電重新計算
Apr 30th 2012, 15:35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油電雙漲引發不少民怨,一些企業界代表也表達希望能採分階段調漲的方式,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建議可以考慮改採「緩和調漲、分段實施」,是否意謂著5月15日將起漲的電價可能有所改變?經濟部長施顏祥30日表示,「很多事情都要重新精算」,其中,民生用電與離峰用電等部分會重新計算,而台電也表示,只要經濟部有決策出來,台電會配合辦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