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LEXUS百萬挑戰賽

比賽簡介:
你充滿創意卻沒有舞台展現嗎?你有源源不絕的idea卻無處發揮嗎?
千里馬苦苦等待伯樂賞識的時代已經過去,只要你敢秀就可以發光發熱!
「LEXUS百萬挑戰賽-創意DNA‧夢想無界限」百萬學子圓夢計劃全面展開!
一場最不設限門檻的校園競賽,不限科系、不限才藝、更不需要簡報,
只要激發你全身上下的創意因子,秀出最與眾不同的你,
並發揮你的社群號召力,呼朋引伴為你相挺,
就有機會獨得超高額百萬獎金,為自己創造第一個無限夢想。
同學們準備好了嗎?「LEXUS百萬挑戰賽」等你來挑戰!

報名日期:2012年5月2日(三)至2012年6月17日(日)

報名資格:
‧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
‧組隊人數不限(可跨科系、跨校),若組隊人數超過一人之隊伍,影片主角需為隊長。
‧「Me」行銷影片之「主角」以一人為限(呈現形式不拘)。
‧影片「主角」(隊長)不可重複參賽。

報名方式:
‧參賽隊伍請於YouTube上傳以「Me」為主題的60秒創意短片,參賽作品上傳名稱需以「LEXUS百萬挑戰賽_作品名稱」方式命名。
‧於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表並附上參賽影片連結後,即完成報名與繳件 。

賽制介紹:共分為初賽、決賽兩階段。
【初賽】2012年5月2日(三) 至 2012年6月17日(日)止
自我「Me」行銷-上傳以「Me」為主題的60秒創意短片至YouTube,再至活動官網報名即可加入競賽行列。
【決賽】2012年6月25日(ㄧ) 至 2012年8月5日(日)
自我「Me」行銷高手再秀精彩創意,以「Dream」為題,拍攝120秒創意影片,說出你的心中的百萬夢想並發揮你的廣大號召力,就有機會在眾多挑戰者中脫穎而出,晉級最後評選,獲得評審青睞,獨得百萬獎金!

獎勵方式:
冠軍 獎學金新台幣100萬元及獎狀一張,可至LEXUS企業實習
亞軍 獎學金新台幣5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季軍 獎學金新台幣3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優選7名 獎學金新台幣1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晉級決賽 每人獎狀一張
前三名隊伍可至大陸進行文化交流參訪之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