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Ma案 運將妻:得饒處且饒人

藝人Makiyo與友寄隆輝被控毆打司機案,台北地院今天分別判2人10月、1年徒刑,均可緩刑。被害司機的妻子獲悉判決後表示,「得饒人處且饒人」。

Makiyo與友寄隆輝被控毆打司機,台北地院今天上午宣判,依普通傷害罪,判處友寄1年徒刑、緩刑4年;Makiyo則被判處10月徒刑、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3名當事人及其委任律師皆未到庭聆判。被毆司機林余駿的妻子上午在律師事務所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後續交由律師處理;至於是否提起上訴,將再和律師討論。

對記者提問前次開庭時曾表示後悔原諒2人,是否能接受判決結果,林妻指出,得知判決後、想了一想,認為「得饒人處且饒人」,目前最關心的還是丈夫5月要開刀。

她說,丈夫目前會頭暈、注意力無法集中,且頸部和手仍會疼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