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肉彈尤物凱特阿普頓 最美胴體全裸!

美國『性感甜心』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又有驚人性感作品,為雜誌拍攝封面,一絲不掛全裸上陣。瞧她的渾圓美胸,以及肉感十足的曼妙身材,令人銷魂。網友大呼:「肉肉是王道,這胴體曲線史上最美。」

凱特阿普頓穿比基尼已經不稀奇,這回全裸登上《Muse》封面,吸睛指數爆表。只見她一舉手一投足,風情萬種,S曲線翹臀更是美的極致。全裸入鏡,腳踩火紅高跟鞋,彷彿一幅美麗的畫。

▼凱特阿普頓肉感曲線誘人。(圖/翻攝網路)


現年19歲的凱特阿普頓靠著渾圓33D美胸和肉感身材,登上美國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寶座。尤其左上唇的一顆黑痣是她的招牌標誌,笑容俏皮可愛又性感,散發濃濃復古韻味。這次為雜誌全裸獻身,性感嬌豔再次引爆話題。

她去年在雜誌《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版性感亮相,被評選為『年度最佳新秀』,以及『年度最美胴體』,年紀輕輕有超級名模的堅強實力,現也是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御用名模。 

▼凱特阿普頓全裸登封面。(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