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讀書會工作報告與成果展示範文(對岸範例)

同志們:
經部長辦公會研究,決定舉辦這次全市組織部長讀書會。主要是學習貫徹最近全國全省關於組織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和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讀書會精神,總結上半年工作,展示成果,查找問題,進一步明確工作思路,加大創新力度,推動全市組織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這次讀書會集中安排2天時間

 

,包括組織工作創新亮點成果展示、討論交流等內容。具體安排是,今天上午對各區縣、高新區的創新亮點成果進行集中展示點評,下午由各區縣、高新區組織部長進行交流發言,明天上午由各科、處、室、中心負責人發言,明天下午先由市裡各位副部長談談重點創新項目的有關情況,再請市委常委、組織部長YY同志講話。這次讀書會時間雖短,但主題突出、形式新穎、安排緊湊。希望大家嚴格遵守會議紀律,認真學習,積極討論,齊心協力,共同把會議開好。
根據日程安排,今天上午由各區縣、高新區對今年以來的創新亮點成果進行集中展示,展示結束後,由市委組織部各部長、各科室主要負責人進行評比打分。會前,各區縣、高新區高度重視,精心準備,遴選出了30餘項創新亮點成果,專門製作成了展板。希望大家能夠認真聽、認真學,相互啟發、相互借鑒,努力在推進改革創新方面實現新突破、新跨越。
現在,請同志們到一樓大廳,觀看展板,聽取有關情況介紹,觀看和介紹的次序按照以往慣例進行。
…………………… 
(到一樓大廳後,先由A區XX部長介紹有關情況,依次為B區、C區、D縣、高新區,中間可視情況休息5分鐘左右)
…… ……………… 
(在一樓大廳介紹結束後),現在,請市委組織部各位部長,各科、處、室、中心主要負責人,到二樓會議室,對各區縣、高新區的創新亮點成果進行評比打分。其他同志散會。
…………………… 
(到二樓會議室工作人員發放評分錶後),這次對區縣、高新區創新亮點成果的評分,參照部裡評選創新亮點工作的做法進行,評分最高分為10分,請同志們認真閱讀一下評分參考,客觀公正地評分。20分鐘以內,請大家評完分,將評分錶投放到票箱內,由工作人員統計得分情況。
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