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金主進貢 上百「薄女郎」

2012年04月27日  
 傳聞指中國女演員馬曉晴是薄熙來的情婦。翻攝網路

薄熙來和其金主徐明是「表兄弟」?!博訊新聞網昨報導,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在關押中供稱,曾送過上百名美女給薄,其中幾十個是兩人都分別睡過的。

章姓女星催婚

徐明說,國際知名章姓女星、央視倪姓女主持人都是他女友,至於章、倪是否和薄共用,無法證實。 
傳薄與中共政法委書記、有「百雞王」封號的周永康共享情婦,總部在美國的博訊昨再爆富商徐明與薄也是「表兄弟」,徐明曾「進貢」100多名美女。 
報導指,徐明說章姓女星是他的女人之一。就在他3月中旬被抓前一天,章女還一天好幾通電話,催促結婚,徐明說:「我不傻,章需要一個正牌老公,幾個富豪男友」,他還透露,章女現有個男友是央視主持人。 
徐明指,央視倪姓主持人也曾是他女友,至於章 、倪是否與薄共用,博訊無法查證。外傳女演員馬曉晴及大連女主播張偉杰,皆為薄熙來情婦。 
近日頻向外媒爆內幕的名嘴王康,周一在美國普林斯頓中國學社的《縱覽中國》網站撰文透露,重慶事件極富戲劇性,他考慮操刀寫劇本,與好萊塢合作拍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