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賴斯翔 -中華百科 -賴斯翔 WIKI介紹

賴斯翔生于1976年,是馬來西亞籍的臺灣富商。任職臺灣萊雅品牌行銷協理,身材高大、外型陽光,因為Hebe是2011年萊雅臺灣區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機會認識Ella。

情路歷程

  早在2010年Ella遊學前,賴斯翔就與S.H.E姊妹淘已熟識。Ella所屬華研音樂回應周刊表示:“藝人的私事,公司不過問。”隨后又替Ella回應:“謝謝你們的關心。”被周刊解讀為默認了這段戀情。Ella情路不算順遂,緋聞對象包括黃志瑋、舞蹈老師小偉、吳尊陳楚河交往短暫過的音樂人陳熙、傳旋風分手的趙士懿等,趙士懿2010年7月還曾被爆疑似開名車帶其他美眉上賓館,他當時大方坦承與Ella交往,并說車子借給了朋友,否認自己劈腿。但Ella方面從此避談與他交往過。
  右為賴斯翔

提親遭拒

  秘戀兩個多月,Ella和賴斯翔都有意“閃婚”。據報道,賴斯翔計畫向Ella父母提親,Ella也在微博跟媽媽說:“我同學要我向你問好,他說要跟你提親……”嚇得陳媽媽趕緊回應,勸女兒勿效法大S“閃婚”:“提親?認識兩個月,要向我們提親?你可不要點頭!那可是比大S還聳動的大訊息!”
  其實陳媽媽的穩扎穩打并非沒有道理,Ella情路一直比較坎坷,更曾被伴侶劈腿背叛。去年Ella就被揭與臺灣證交所前經理趙孝風之子趙士懿暗交一年多,但最終因男方花心而斬斷情根。Ella對這段情低調處理,但卻透過微博默認遇過不好的人,似乎情傷甚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