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Nownews財經新聞: 劉憶如:我來財政部,不是為了追求歷史定位

Nownews財經新聞
www.nownews.com
劉憶如:我來財政部,不是為了追求歷史定位
May 29th 2012, 11:52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財政部長劉憶如今(29)日中午丟出震撼彈,請辭財政部長,下午接受雜誌專訪表示,「我來財政部,不是為了追求歷史定位,我就是希望能推動租稅公平」,「我在乎的,是『有所得的人』應該繳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