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Nownews財經新聞: 朝全功能銀行發展!日盛銀南港分行開幕 全台據點達43家

Nownews財經新聞
www.nownews.com
朝全功能銀行發展!日盛銀南港分行開幕 全台據點達43家
May 30th 2012, 15:16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為使營運據點均衡分佈,並建構全面性的金融服務網絡,日盛銀行在南港地區增設新分行,並於30日開幕營運,也使得日盛銀行全台據點增至43家。日盛銀行總經理王芝芳表示,各分行未來的業務目標將致力於金融服務「質」與「量」的提升,並朝「全功能銀行」的服務型態發展,在拓展服務網絡的同時,不斷強化服務品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