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國際電腦展官評揭曉 ASUS PadFone獲金獎

台灣最受國際矚目的展覽「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在6/5登場,今天召開展前記者會,公布由官方評選的Best Choices Award獎項,其中ASUS結合手機與平板應用的PadFone,以及即將上市的TF700平板電腦,均獲金獎。
 
金獎得主還有9.1聲道、可聽見瀑布水聲從上落下的3D耳機;可從112公分高度落下毫髮無傷的耐撞平板電腦;重量僅250克的攜帶式棒狀掃描機等。
 
最佳設計獎項,分別由ACER雲端手機,及使用一個AA電池即可通話10小時的簡易手機Spare One拿下。主辦單位電腦公會表示,此獎一向是國外買主購買指標,本屆參選作品數425件,來自180家國內外廠商,其評審團委託台灣大學合作籌組,包括政府單位、學術界、研究單位、國內外媒體主編等產業領域專家組成。

台北國際電腦展前記者會,ASUS PadFone獲金獎。林林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