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31冰淇淋

巴斯金-羅彬斯31冰淇淋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或較常被譯稱為31冰淇淋,是一家發源於美國南加州的知名連鎖冰淇淋專賣店,以隨時都能提供31種冰淇淋口味而著稱。最早起源於1945年的31冰淇淋是由艾文·羅彬斯(Irvine "Irv" Robbins)與伯頓·巴斯金(Burton "Burt" Baskin)所創立,是世界上最早誕生的加盟連鎖冰淇淋店之一。今日的31冰淇淋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連鎖冰淇淋店之一,是個在30個以上的國家擁有5600家以上分店的跨國品牌,其中有半數的分店位於美國本土境內,日本則以800家以上分店的數量位居第二。目前31冰淇淋是唐金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Inc.)的一部份,集團中其他成員還包括了唐先生甜甜圈(Dunkin' Donuts)及Togo's三明治,總部設於麻薩諸塞州坎頓(Canton, MA)。


雖然今天太陽公公沒出來玩耍,

但天氣依舊悶熱,

這時候一定要來球冰淇淋拯救我的身心 


位在台北車站2F的這間冰淇淋店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剛好最近有活動

買雙球自動升級為三球喔  ~~~  

來至美國加州的31冰淇淋

創於1945年

至今已有66年的歷史

在全球已經有40多的國家開設多達5800家店舖喔

在日本更是第一大冰淇淋專賣連鎖店

而台灣所販賣的是日本原產的

之所以叫"31"

正是因為隨時都備有31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除了冰淇淋之外

還另外販售可麗餅  特色蛋糕等等

口味:水果凝露雪寶 頂級哈密瓜 香蕉草莓

凝露雪寶吃起來酸酸的

哈密瓜就是很哈密瓜的味道囉

香蕉草莓稍微偏甜了點

三種比較起來我比較愛水果凝露雪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