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Nownews財經新聞: 奧運╱愛田徑!台新尚瑞強:不崇拜選手 享受比賽過程

Nownews財經新聞
www.nownews.com
奧運╱愛田徑!台新尚瑞強:不崇拜選手 享受比賽過程
May 30th 2012, 06:04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4年舉辦一次的奧運,今(2012)年7月、8月將在英國倫敦舉行,相信許多人又要熬夜看比賽,就連平時忙於工作的台新金控個金事業群執行長尚瑞強也不例外。2008年曾到北京看奧運的尚瑞強,今年原本也打算到倫敦看比賽,卻因工作行程滿檔只好放棄,但他表示,只要有轉播,他一定看,尤其是田徑賽,他笑著說:「可能因我太胖跑不動」,只是他看比賽不會特別崇拜某位選手,而是享受比賽的過程,也可達到紓發情緒及壓力的效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