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影片騙人」 hTC新機敲釘 裂了

新竹縣一名竹科工程師日前看《蘋果》報導,網路上有人拿hTC新款One X手機當榔頭敲釘入木,螢幕毫無損傷,他前天也拿同款手機把鐵釘釘在木條上,只敲三下,螢幕就裂了,雖手機仍可運作,但至少得花四千元換新螢幕。邵男昨苦笑說:「想看看hTC真有這麼硬嗎?結果證實是騙人的,奉勸大家別拿手機亂敲。」

竹科男「想驗證」

hTC One X手機在台開賣一個多月,強調四點七吋高畫質螢幕是強化玻璃製造,禁得起敲打,上周五起網路上流傳hTC員工用該款手機把釘子釘入木條,螢幕卻毫髮無傷,手機也正常運作,影片吸引七萬次點閱,《蘋果》在本周一報導。hTC昨表示,之前員工用手機釘釘子是錯誤示範,再次呼籲消費者不要再模仿。 
邵姓男子(二十八歲)在竹科一家公司當測試工程師,他半個月前花二萬二千元買了一支同款手機,看了報導後,想驗證是否真有這麼硬。 

「網路影片別當真」

前天邵男先在車上拿手機用力敲打排檔桿十多下,見螢幕完好,回公司後又用手機當榔頭,將一根二吋鐵釘釘在杉木條上,不料才敲三下螢幕就裂掉,但手機功能仍正常。邵男昨懊悔地奉勸大家網路影片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 

hTC OneX

★作業系統:Android 4.0
★處理器:1.5GHz四核心
★螢幕:4.7吋,解析度1280×720
★相機:800萬畫素
★尺寸:134.36×69.9 ×8.9mm
★重量:130公克
★價格:20900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