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Nownews財經新聞: 藍綠朝財長劉憶如、林全證所稅公聽會將同台 互動受矚目

Nownews財經新聞
www.nownews.com
藍綠朝財長劉憶如、林全證所稅公聽會將同台 互動受矚目
May 26th 2012, 06:01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下周一(28日)將舉行證所稅公聽會,除財政部長劉憶如將出席說明外,包括民進黨執政時期的財政部長林全也將出席,由於林全擔任財長時,劉憶如為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現在劉憶如則是馬政府的財長,而林全本身也有提出證所稅版本,林全在公聽會上與劉憶如將是敵?是友?又將如何與工商界代表互動?備受矚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