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環球影城新玩意 變形金剛飛車

趕在美國國殤日長假期前夕,環球影城推出最新的「變形金剛3D飛車」,只要戴上3D眼鏡,變形金剛的場景就歷歷在目,讓遊客可以親身體驗變形金剛在面前飛來飛去。

變形金剛在全球大賣座,環球影城早在2008年就宣布將在新加坡與好萊塢的環球影城架設「變形金剛3D飛車」;新加坡環球影城在去年底正式啟用,而好萊塢環球影城因為必須先移除兩項設施,因此一直到今年才完工,搶在國殤日長周末之前啟用。

環球影城今天邀請媒體前往試乘,也請出柯博文與大黃蜂兩尊變形金剛,兩尊變形金剛也成為媒體的焦點,鎂光燈閃不停,攝影機也幾乎亦步亦趨的跟著,搶盡現場明星的丰采。

除了兩尊變形金剛之外,環球影城也邀請了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出席,不過史蒂芬史匹柏戴著棒球帽,快步走完紅地毯,並未接受訪問。

雖然變形金剛3D飛車明天才開放,但今天在試乘會現場就吸引了不少民眾,環球影城還精心策劃啟用儀式,以仿變形金剛電影劇情,透過煙火與彩帶飛舞,正式宣布變形金剛3D飛車啟用。

今天出席的媒體眾多,除了洛杉磯當地媒體以及美國主流媒體之外,澳洲、日本、南韓、中國大陸等媒體都前往試乘,讓現場顯得十分熱鬧。

變形金剛3D飛車是透過3D眼鏡,讓遊客彷彿置身於變形金剛的戰鬥場內,逃過飛彈、狂派變形金剛的攻擊,在3D的環境下,儼然變形金剛就站在身旁,相當具有立體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