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陳匡怡嗑消夜增胖 快變魚干女

陳匡怡昨天出席新手機網友體驗會。
記者屠惠剛/攝影

 

陳匡怡與大元昨出席活動,現場擠滿近50位粉絲。氣質美女陳匡怡自爆經常熬夜看漫畫,她更情有獨鍾「美食」類型的漫畫。

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Maggie的陳匡怡,將赴上海拍戲,她這次將飾演「有想法的大學生」,和Maggie的角色很不一樣。目前41公斤的她,近來不斷想增胖,每天吃4餐,必定吃消夜,油炸物也不忌口,目標是45公斤,讓一旁的大元超羨慕,要陳匡怡下次找她一起去吃消夜。

愛美食的陳匡怡,也愛看漫畫,偏愛關於食物、廚師、烹飪…等類型。近日迷上日本漫畫「深夜食堂」,熬夜趕進度,不過這樣跟「魚干女」的行為有點類似,她笑稱「自己還沒到那個等級。」此外,她還會經常瀏覽廚師的部落格,藉以鑽研廚藝,但她自招廚藝不佳,有待加強中。

另外,大元演出電影版「犀利人妻」小三一角,她預告戲中飾演的小三,不是太討厭的角色,要大家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